close

 

 

有時 我常想

當一個人 給你方便時 這代表著我們要盡可能的把所有的事 給做好

而 並非是 把別人的方便 當成隨便

但 我發現  就某些人來說

的確 會把別人所給的方便 當成了理所當然

那? 試問 ?

要是哪天 換成你給了別人方便

而 別人 把你當隨便? 你又作何感想??

 

還有 另種人

總是 只會在旁邊說著風涼話

凡事 都說沒關係

可 事實上呢? 的確是如此嗎 ?

我想 不見得吧?

 

說穿了 那是因為 事不關己

反正 遇到的又不是自己 倒楣的永遠都是別人

 

所以 他才能夠總是笑笑的對你說 沒關係拉? 那是個意外 或是 那是因為他還不懂事之類的話

可是 對 現在的我來說 我只有 一個想法

就 ~~ 就是  屁股拉 我聽你在放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