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是不是知道的越多 越不能以平常心去看待每件事阿

就拿我來說吧

最進 從某人的口中 得知了一些 我本來不該知道的事

而後? 我知道的事...

說真的 我 真的很無言

因為 我不懂 ? 為什麼 ? 會是該那樣的

明明本來 就不應該是 那樣子的阿

可是 ? 卻...............

而且 這 還是 攸關老爸的

你想? 我又該怎樣去想呢?

因為 事實 的確就是如此阿

我又該說什麼呢?

說白點? 我自始自終 沒有所謂的發言權

但 也因為這件事的關係

讓我 漸漸有了種 看輕老爸的念頭...

所以 如果可以 我希望 我能 真的早點 離開這裡

去選擇 我真正認為該是我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