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機.jpg 

 

剛剛在線上

 

看到了 許久不見的小小小上線了

 

結果就想說 .... 疑?!都已經那麼晚了

 

他怎還會上線呢???

 

於是乎 就敲了他的即時 並開口問他說 ... 這麼晚了 你怎還上線阿

 

小小小:剛睡醒

 

我:明天不用上課阿

 

小小小:你呢?

 

我:要阿

 

接著繼續 關鍵來了

 

小小小:我是他爸爸

 

我:頓時.............. ㄜ 抱歉齁 我以為你是她..(尷尬了吧) 

 

小小小:這麼晚了 還在用功阿

 

我:剛剛在做報告要用的東西.. 現在好了 我要下線了... 掰掰 晚安

 

 

-----------------------------------------------分隔線---------------------------------------

 

摁~沒錯?!這的確是剛剛發生不久前的事

 

所以 尷尬了吧?!

 

下次 要先問問是誰 一 一

 

不然 等等 又是他拔拔 .........  不就又糗了 ˊˋ

 

SO~結論就是...好丟臉唷 一 一 還有 我要ㄑ睡覺了 ?! 就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