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7922409.jpg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

 

在繼續

 

浪費在那群人身上了

 

我也清楚的知道

 

從那裡跌倒 就該 從哪裡爬起來的道理

 

只不過 這 似乎 還是需要點時間

 

畢竟 收拾 一些不該再繼續有的思緒

 

是需要時間的

 

或許 在某些人的身上 我看到了 自己的愚蠢

 

但 那又怎樣?

 

我又不可能 會就此認定 所有的人 跟那少數幾個一樣

 

so~我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了

 

我要把那幾的傢伙  给當成空氣

 

而 空氣 頂多只代表著 存在..

 

至於我 把不把他們當成一回事 又是另當別論..

 

反正 很多事 不就如此嗎?

 

而我 ? 原來 並沒有我想像中來的樂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