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bmp 

 

 

諷刺的友誼

 

 

諷刺的過往

 

 

諷刺的一切

 

 

受夠了

 

 

我不需要你們

 

 

你們給我滾的遠遠的

 

 

原來12/15 我就該像個白痴一樣

 

 

乖乖的在教室 聽著老師 交代報告

 

 

該死的..

 

 

三個王八蛋 是怎樣?

 

 

整組 報告 就我ㄧ個人的唷

 

 

我在教室緊張報告的事情

 

 

結果 .. ?! 你們卻人到了學校 沒進教室 就算了

 

 

事後 還敢說當天有來 跑去市區逛街shopping

 

 

一點反省之心都沒..

 

 

shit~做人不要太賤

 

 

而且 諷刺的是 妳們還敢說 我變了

 

 

~是怎樣 ?

 

 

在你三個人的世界裡 永遠只看的到別人變了、永遠只會說別人變了

 

 

但為什麼? 卻就是沒有想過 變的或許不是別人 而是你們自己

 

 

不要 自以為 自己很懂別人

 

 

也少自以為 自己從頭都始終如一

 

 

別人呢? 就是白痴唷

 

 

 

 

 

 

我不需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