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7931399.jpg 

 

沒什麼?

 

這不過就是再記錄一些眼裡所看到的事罷了

 

這學期 我想我從原本的鬼遮眼逐漸看清了一些事

 

開始 有了 新的認知

話說 這學期的開始 我ㄧ度有想要休學的念頭

 

只是 到了最後 作罷

 

因為 我很清楚 很多事 還不是我所能決定的

 

我也沒必要 為了那些不值得的人

就輕易放棄

 

畢竟 我不想在白白浪費時間了

 

至於 那種會睜眼說瞎話、說謊臉不紅氣不喘的..

 

整天 只會裝無辜 在不就是 裝出一付好人樣

 

感覺像是時時刻刻對人很合善的人..

我 ... 受夠了

 

去你的可憐、去你的無辜...

 

麻煩 如果可以 請把你那愚蠢到爆的無辜眼神 帶離我身上

我.. 看了 會反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