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bmp 

 

最近的生活

變的越來越宅

每天除了上課、就是睡覺 在不就是放空

 

於是 就這樣日復一日 過著阿宅的生活

 

害的我 現在 一遇到較冷的天氣

 

就會很自動的想要找尋我的厚棉被

 

好好的睡上一覺

 

話說  最近的生活 感覺越來越沒意義的說

 

因為 我在思考要怎樣 度過 這個冷到爆的冬天

 

不過想了老半天.. 我的結論就是 穿著厚襪子睡覺

 

順便+個手套 外+外套..把整個人把的緊緊厚厚的

 

不過這樣的行徑= =又好像有點誇張的說

 

因為 對某人(漢堡)來說 似乎沒有那麼冷 (他還穿著短衣外+短褲)

 

而我 則是每年冬天一到 就會像要死翹翹一樣 (阿...救命ㄚ~...)

 

冬天是我的剋星

 

我毫無動力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