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bmp 

 

 

話說

 

最近的我 一直處於很high的情況下

 

 

所以..就這樣 不知道 整整慶祝了幾天

 

 

不知不覺.. 生日又到了

 

我...又 多了一歲  

 

 

不過 我一點都不想要多一歲的感覺

 

因為 這代表著 我任性的權利 離我越來越遠 

 

 

只是 根據以往的經驗..

 

 

我 大概 只有再生日的那天

 

 

才會明顯的覺得說.. 我要懂事點

 

 

可 一旦 過後 .. 我又會想個得了失智症的老人一樣

 

忘了 前一秒 說要變懂事點的那件鳥事 

 

 

so~沒意外的話..今年大概 也會秉持著以往的精神..

 

 

繼續裝死下ㄑ..

 

 

還有 = = 話說...我到現在 還是對海棉寶寶的被單 尚未死心 

 

 

於是...任性的因子...繼續蔓延中

 

就醬?!怪異的生日宣言...結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