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我遇到了 國中同學呢?

 

摁~不知道 多久沒見了 我都已經逐漸遺忘了

 

當時的我們了? 究竟是怎樣的臭小鬼

 

不過 說真的 在次遇到他的感覺 有點不同

 

但 我想 這大概是 ... 我忽然發現 原來我們 真的長大了吧?!

 

哀....誰叫它在國中畢業沒多久就結婚ㄑ了

 

而現在 都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

 

害的我 忽然 驚覺 我真的 ... 不小了

 

而且 在跟她聊天的同時 我聽到了好多內幕唷

 

原來 當時畢業結婚ㄑ的 還真不少

 

還有離婚的捏 =口= (天ㄚ~)

 

不過 原因真的是讓我覺得 對方很賤

 

馬的 = = 搞啥家爆阿 ... (有膽 就該好好的保護老婆 而非把拳頭用在老婆的身上吧)...

 

真的是 搞不懂 為什麼 就是有人 這麼的不懂得珍惜...

 

非要把好好的家庭稿的破碎才甘願= = (結果到了最後 可憐的還不是小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