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又開始過著努力狂找工作的ㄖ子了

因為 我們都知道 人是不可能不工作的

畢竟 生活要錢 讀書要錢= =

所以.... 今天繼續

哀.... 說到找工作 我就想到 前幾天去應徵的一個工作的面試內容

結果 對方問了我ㄧ些事情

整個感覺就有點瞎 兼 傻眼

摁~對方就說 你讀哪阿 什麼科系阿

應該要學以致用阿...還有沒有在讀書阿...之類的

ㄚ姨 這麼說都是為了你好ㄚ...

於是我就回答說...我目前,只是想先找個打工的工作。

= =噗... 就問我讀哪了 卻又問我有沒有在讀書...

又要我學以致用= = 我都還沒畢業 怎ㄇ學以致用阿...

總之 整個感覺 有瞎到...

但是 這位面試的阿姨....人 還真是不錯ㄚ

有熱心到.....因為 我記得 我應徵的明明就是工讀生

他卻幫我想到了以後...

另外的= = 不是沖到 上課時間的就是 全天的....

哀.... 工作真是有夠難找的啦....

所以 結論就是....明天繼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