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所有~當了 爸爸的人


父親節 快樂....


我 也要 祝我家老爸


父親節快樂


但是 我要說~對不起齁?!老爸~我買不起 任何的東西給你


因為 你女兒我 = = 很窮~


而且 我知道 對你而言 你最想要的 禮物...


其實 就是摳摳了=..=


但是 目前為止 我只給的起100 (不過這些話 當然是寫在這裡敢而已..怎麼可能 真的講阿)


而且 如果説真的.. 要我說出貼心的話 = = 實在很難 (因為感覺 很怪的說)


所以~摁哼~ 就醬?!! (感覺似乎有點敷衍)


但是 這篇的真正重點

                                 
                 當然就是~


                          天下所有的拔拔~父親節快樂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