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家的笨蛋 徒弟

開著車 帶我到 夢時代去玩

感覺 很Happy

但是呢?? 由於 我們兩個 實在是 有夠窮的

去到 那邊後 竟然發現 

哈~ 沒有一個東西是我買的起捏

除了 我最愛的麥當當...

於是呢 ? 兩個人就這樣 再夢時代 晃阿晃

後來 又好不容易 找到一個我們 絕對買的起的地方了

痾~ 這該怎麼說呢?

為什麼 ? 會是我們絕對買的起的地方呢?

那是因為 那裡的東西 全部 通通 單一價39 = =

只是..... 我跟我的笨徒弟 真不愧是 師徒阿

因為 買的東西 感覺 有點爛 = =

哀~~那個原因..就是...

我竟然跑去了夢時代 買了一個垃圾桶 

至於 我那個笨蛋徒弟呢??

則是去買了一個水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