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對於某些事

我的確不太清楚

但是 我認為...

或許 每個人 都曾 擁有一個結

一個打不開的結

我不敢說 所有的人 都能夠做到盡善盡美

所有的事 都能夠 完美 都能夠 沒有 所謂的後顧之憂

但是 我從不認為 

對於 自己 想做的事 放棄 ...是件好事

畢竟 每個人 都是該有著一個所謂的目標的

只是 要是連個目標都沒有的時候 怎麼辦 ?

或許 那就代表著自己 可能 從沒認真的思考過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

而自己 又真的打算 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嗎 ?

我想 應該沒有人是願意這樣子的吧 ? 至少 對我而言 我就不願意這樣做...

今天 不知道 為什麼 ?

忽然 有了很多的想法

只是  都不知道 該從何說起

我想 這大概是我 從小到大

一次 想了這麼多事...

我想 要不是因為 跟某人聊天

聊了很久 也 聊了許多

或許 我依舊打著我的短短文吧 ?!

只是 今天聊的內容

說真的 是他的感情觀 是他的執著

但  我發現 聽了很多

也安慰了許多

我卻懂了 很多的事 似乎不是旁人所能理解的道理..

畢竟 每件事 都還是 要有一個能打開心結的人存在

並非是 說放就放 ...

也並非 每個人 在看待每件事情 都能夠 很灑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