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下的我整個人 煩透了


害的我 根本連去學校的慾望都沒了


但是呢 ?


礙於 老爸 在家的關係


還是 乖乖上課去吧 


結果呢 ? 


沿路下著大雨 騎著我的ㄅㄨ ㄅㄨ 感覺已經夠悶了


後面 來了一台車 開的很快 像是要去投胎似的..


shit~ 去你的 = =


阿~ 是不會 注意一下路邊騎機車的人 很可憐捏


結果 濺了 我一身的水


害的我 心情更悶了當場直接罵出一句不怎麼好聽的話..=.=||


後來呢?整個心裡  ....


os~ 開車有什麼了不起阿 你以為只有你趕時間 我就不敢時間唷...


你趕著去投胎 我也趕著去受死阿= = 


阿 ~ 是不會互相體諒一下唷...



總之就是 悶悶悶到爆了


結果去了 學校 真的如願的變成了 落湯雞


整個人 像是掉進了游泳池一樣


進了教室 還是 教室的冷氣 幫我吹乾 衣服 和頭髮的捏 


不過 也差點 冷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