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或許 ...這 就是 所謂的世界...
剛剛 跟以前的同學 聊天

結果 聊著聊著 忽然間

他就跟我聊到了 他哥..

他說 他哥死了 在這個月的時候死了..

摁~對我而言 很意外  

因為 他哥很年輕  20幾 開頭的人

但 卻因為 意外 而消逝了...

他說 現在 他家就剩下他跟爸、媽 了..

聽完後 我也說了

很意外 因為 太突然了

就像去前

我的一個朋友一樣 說走 就走

而 消息 總是 來的 讓人吃驚...

但 我很清楚 ..

這些事 並不是我們說怎樣 就能怎樣的

畢竟 還是有很多事 是我們所無法改變的..

我想 這或許 就是老爸常說的  人 有時候 要怎樣 都是 不一定的..

所以 才更應該要珍惜的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