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閒來沒事 

摁 逛逛 網站 看看語法

但是捏 在晃到 芯的網誌時

看到了 他和他家摳摳 好溫馨唷 (我ㄝ要拉)

哀 ~羨慕ˇ死拉

只是捏 雖然 覺得 溫馨

可是 不知道 為什麼 卻總是不由自主的又想起了 

上次 芯家的那隻寶貝摳  

撞牆的畫面捏><

怎ㄇ辦 怎ㄇ辦拉

明明 就是一個很溫馨的感覺

但 怎麼 我想到的 那一幕 竟是 最搞笑的那一幕呢 ?

呵 由此可見 我似乎 還是 有點壞心腸...




* 芯 :我對不起妳家的摳摳~因為 我一直 笑他..但偶 發4 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只是還是會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