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聖誕節到了捏><

好開心唷

但是捏 >< 聖誕節的前一天裡 

我就已經 損失了一個蛋糕的錢了

因為 我去定了一個蛋糕 準備帶去學校慶祝的說 ..

可是呢 ? 最爽的當然 就是 小米要請我ㄇ全部的人吃 肯德基全家套餐 外加 蛋塔拉~

所以 不管怎樣 我就算在怎ㄇ不想去學校 

我ㄝ一定會去滴?

嘿嘿~!!所以啦-聖誕節 我想 我ㄇ一定都會過的很嗨~!!

除了 請客的人 例外...

這是因為阿 他的荷包大失血啦.......

最後呢  ?

當然 就是 祝大家....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