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被我給毀了

因為 昨天由於我手賤 亂張貼了一些語法

結果捏 後來 發現貼錯了

要把她通通弄掉

但 在我用好的同時呢 又不知道 按到了啥東東

結果 恭喜啦= = 毀了..哈哈

所有的文字通通變不見了捏

不過 好在本人 就是憑著小強的努力不懈的精神 繼續 努力的嘗試 (其實 還是亂按一通啦)

後來呢 ? 當然 又是在回復到了原來的樣子了

不然 現在的我 應該已經在重開了部落了吧= =

而且 沒意外的話 我想 我已經在心裡暗罵我是白痴N次了.....

另外呢 ? 我還跟小君講了電話了捏

雖然 早就想打了

只是 一直到 昨天我才打..

起初 當開始 是想跟她問好 順便像她請教看看 我的那個情況要怎麼辦的

但是 後來 被我搞好了

所以問題就沒啦

還因此 跟她聊了天呢

感覺 很開心

所以 下次 等我開通了 卡 

到時在聊吧

因為 那時聊的話 就是網內的了 :)) 哈哈

哈~ 這樣講 不知道 會不會 被誤解說 我很愛哈拉吼...

但是如果因為 這樣就認為我很愛哈拉的人 就錯啦

因為 那是熟人才聊的起來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