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開心、也很自在

因為 好久不見了 高中同學 竟然打電話給我捏><

剛開始 接到的時候 說真的 被嚇了一大跳的說

因為 我沒想到 現在 竟然 還會有人 知道 怎麼找我

讓我 有點小小的開心到...

那是因為 在不久前  我把她們知道清楚的一隻門號 給停了... 

但 我始終相信 如果 當一個人 有心要找一個人時

還是 找的到的..

所以 感覺 是意外的

但 其中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 

當然就是 我知道了 他們的境況

也知道 現在的他們過的很好

有了 很明確的目標 

也很清楚 自己將來要幹麻

只不過 我 還是一樣

一直到 現在 為止 我還沒有個很明確的目標

所以 看到她們 這樣 我很為他們開心

可是 卻又 有點為自己 擔心

但是   放心  我不怕 

因為 我有在思考 

所以 我想 我應該在不久後 也會像他們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