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996966lj5.png 

 

少自以為 你了解我

其實 你從未 懂我

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以來 都是如此

請問~

你曾 試著了解過我的感受嗎?

如果沒有 ?那 可不可以...

請你 不要只會說 事情都已經變成那樣了 你還能說什麼 ? 反正 說也是白說了 這種話呢?

(呿~多不負責任的說法阿)

拜託? 懂事點好嗎....?

不要比我還要小孩子氣

因為 事實 證明 我們都不再是小孩子了

該有所成長了..

或許 作夢 對 現在的我們來說

還是 理所當然的

但 可不可以 請你 別把夢.. 想的太美

也~不該是非要 等到 〝幻滅〞的那一刻 才了解 這其中的道理

畢竟 這一次 ...

我 不會在體醒你了

因為 我累了...想休息了

最終 我還是 扛不起 這個重擔............

所以 我認了....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