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夜晚 總是能輕易的帶來寧靜

 

空了的 靈魂像是被吞噬

 

漸漸的墮落了深淵

 

有些事  看似簡單  而我 卻始終不懂

 

為什麼 人 必須要長大

 

而 所謂的夢想 

 

為什麼 總是忽遠忽近

 

當初的選擇?

 

或許 我終究還是錯得離譜

 

我 始終高估了自己

 

認為  憑著我那該死的樂觀 可以陪伴著我度過許多的難關

 

然而 事實呢?我並未真正走出在心裡築著那道牆

 

每個人的心裡 都曾存在著一個小小的夢想

 

但 長大了 心也跟著變大了

 

小小的夢想 早就已無法滿足自己的心了

 

人性本是貪   漸漸的迷失了自我  漸漸的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