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  曾經 以為 一天10塊存...

 

等到 長大後 我可以買房子

 

但  到了最後 我卻把小豬 通通挖光光

 

貢獻給了 菲力口香糖..以及夜市的彈珠台..

 

之後 等到 挖光後了那一天...我忽然覺醒

 

繼續 再接再厲...

 

但 之後的情況 還是持續....

 

滿了  又飛了...

 

ㄅ過 這次的東西 至少 還是個有實體的相機

 

這感覺  好像好多了

 

不過 沒多久 相機被偷了 ((又飛了))

 

長大後...

 

卻發現 我愛1塊 遠遠比10來的多

 

知道 為什麼嗎?

 

因為 很多人的不在乎...

 

讓我 變的更加的在乎

 

有倒是積少成多.......

 

我相信這道理 大家都懂拔

 

或許 1塊 沒什麼...

 

但 卻可以做很多事 你知道嗎

 

小小的1塊 可以 打通公共電話

 

可以買支棒棒糖

 

也可以投近7-11櫃檯旁邊的小桶子裡 做做善事...

 

也或者說 當我們在買東西時 缺少了他 你就會明白 他有多麼的重要了

 

至少  長大後的我 認知上的確是如此的...

 

有時候 人的觀念 真的隨著時間在改變

 

小時後 天真到了某個境界

 

以為 很多事 長大後都會有所改變

 

但 計畫 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 往往都來的更加的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