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灣灣思.jpg

 

眼看 剩下沒幾天了

 

說真的 感覺上 這一年

 

好像 沒有什麼成就?

也沒有啥豐功偉業

 

有的 就是 普普拉

而 我 這又算什麼? 算是在檢討嗎 ? 

 

我想 大概不是吧?!

 

因為 與其說是檢討的話

 

倒不如說 我在感概 時間過的那麼快

 

感覺上 空蕩蕩的..

 

這? 算是空嗎??????

 而我?不懂?? 我現在究竟想要說的又是什麼了??????  我 辭 窮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