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跟 YOYO 聊了很多 以前的事

這其中 還 包含 我跟蘇麻 為什麼 寧願降轉 

放棄了 五專 而降轉去高職的種種 原因

但是 說真的

我不敢說 這些年來

我們都沒有改變

但 我相信  當初的我們

是真的 想好了

還有 不願意在哪種 有個 老是 想當老大

老愛 挑撥 的人 身旁

就算 當時 我們 不過就剛好 是同班 也是一樣

只是 我想說的是

當時的我們 或許 天真過了頭

才會想說 不去 找事  自然 就能 這樣 傻傻的過我們所想要的簡單生活

可 事實 呢 ?

的確 不是如此 = =

因為 在哪種 有個 老是 想要證明自己很行的地方裡

說真的 呆不下 也不屑

於是 那年 我們  走了  ... ( 帶著愉悅的心情 )

倒是 獲得了 我們 所想要的 快樂 ( 反正 我們去那邊 也不是真的 想去 )

但是 也因為 哪個 總是 想證明 自己很行的人

讓我 學習到了很多 

所以 說穿了 基於 某些原因

我想 我大概 還是要感激他吧

也或許 該說 

因為 他....我 跟 某些人的 感情 更好了

因為 他....那些人 就連我們走了

還是 有連絡  .. 甚至於 有人 告訴我 

哪個人 最終的下場 ... 

真面目 被撕毀 最終 自己 離開 ... ( 早說了 人阿 剛剛好就好 .. 還不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